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辽宁自考 - 正文
2008年辽宁省自考转往外省办理流程
来源:辽宁自考网 2008-11-11 13:08:45 【字体:小 大】

考生在原所在地参加自学考试,因各种原因需转到其他地方去继续参加自学考试,这种情况我们称之为转出。这部分考生分两种情况。其中一种是转往外省。

  转往外省是考生在省内的一个城市转到其他省,如由大连转至山西,由锦州转往山东等等。这种情况的考生办理转考手续的过程是:

  1、于每年的6月初或12月初到原所在地的市县(区)招考办办理转出手续。

  2、办理转出手续时应带的材料为准考证、身份证。

  3、办理转出手续时,市县(区)招考办都会交给考生一份考籍转移通知单,这个通知单是考生转出的依据和证明,考生一定要注意保管,并在到转入省自考办查询时,出示给转入省。

  4、考生办完转出手续后,约2个月左右时间到转入省自考办查询,并按转入省的有关规定办理转入手续,继续参加考试。

  5、转出手续收费按省物价局的规定80元/人次。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